今泉佑唯戴眼罩也變臉罩!?堪比齋藤飛鳥的驚人小臉引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今泉佑唯Instagram

 

今泉佑唯在日前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放上了自己在新幹線睡覺並戴上眼罩的樣子,其不合比例的小臉讓下面留言掀起了一陣討論,在18號的IG上發佈一則「好想睡。忍耐。好想睡。」文章的今泉同時放上了自己在新幹線上的照片,有趣的是戴上面罩後幾乎就將三分之二的臉擋起來,幾乎只剩嘴巴露出來,而照片出來後有許多粉絲在下面留言「旁邊可以坐嗎?」「只有嘴巴也好可愛!」「臉好小!」「眼罩跟臉罩一樣!」

 

而同樣以臉小著稱的還有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從以前就把這個當成「特技」時不時展示出來的她,在幾年前發售自己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潮騷」時,官方就曾經放上她簽名時戴成人用口罩但完全把整張臉蓋住的模樣,而在團體的單曲音樂錄影帶時也曾有戴上眼罩結果看起來像臉罩的樣子,甚至在節目上展示她驚人臉型比例的模樣還紅到了各大媒體。

 

↓ 齋藤飛鳥甚至還因此上了台灣的電視新聞 ↓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