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Bros. 2019年8月号』封面由乃木坂46堀未央奈擔任 女演員新星備受關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下週一發售的日本雜誌『TV Bros. 2019年8月号』在今天公開了將由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擔任封面人物的消息,近期在乃木坂46以演出電影女主角而引起不少話題的堀未央奈,在首次主演的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 ガールミーツボーイ』中與清水尋也、板垣瑞生、間宮祥太朗等人共同演出,甚至日前還到訪上海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並獲得新人女演員的獎項,本期雜誌也將刊載與堀共同演出的演員群訪談,以及山戸結希導演的專訪。

 

而這期雜誌主要以「LOVE」作為核心主題,除了堀未央奈主演電影的相關內容外,還有由今泉力哉執導,現正在日本放映中的『愛がなんだ』大特集,包含導演,還有參與演出的岸井ゆきの、若葉竜也的直擊採訪。其他還有發售新單曲『CARROTS and STiCKS』的BiSh、在日本引起一陣話題的日劇『あなたの番です』之中Team 24演員(西野七瀬、 奈緒、 金澤美穂)的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