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全新兩個海外姐妹團誕生 印度DEL48、MUB48企劃正式啟動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YKBK48

 

今天位於印度新德里舉辦了記者會發布創立「YKBK48 Entertainment Private Limited(下稱YKBK48)」公司並成立全新的AKB48海外姐妹團「DEL48」,並將「MUM48」更名為「MUB48」的消息,而YKBK48是在印度營運三對三國際鬥牛賽的YKBK ENTERPRISE PRIVATE LIMITEDAKB48營運公司AKS共同設立的合資公司,這一天在現場許多知名人士到場的狀況下舉辦了見面會並一次宣布了兩個全新的姐妹團。而「DEL48」將以德里首都圈,「MUB48」將以孟買作為據點向全印度推廣日本偶像的魅力,並且現場也宣佈了即日起開始「DEL481期生徵選」並在經過一連串審查後於年底進行首次的活動。

 

©︎YKBK48

 

©︎YKBK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