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土生瑞穂 日向坂46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將出席「TGC富山2019」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 TOKYO

 

昨天公開了即將在7月27日於日本富山市綜合體育館舉辦的「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富山2019)」的全新出席嘉賓,作為模特兒出席的包含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將登場。E-girls/Happiness成員楓、E-girls/Flower的佐藤晴美、坂東希や、横田真悠也將登上伸展台。另外,以日本實境秀「テラスハウス」引起不少話題的石倉ノア及在戀愛實境秀「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參與演出的鈴木康介也將作為嘉賓出席。

 


 

【「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活動概要】

日期:2019年7月27日(六)
時間:開場 12:00/開演 14:00/結束 18:00(預定)
會場:富山市総合体育館(富山県富山市湊入船町12番1号)
預定來客數:約7000人(估計人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