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全新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主視覺及封面照出爐 洋溢夏日青春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即將在7月17日發行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的日向坂46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團體主視覺以及單曲封面照。包含之前公開的音樂錄影帶在內,這次的作品以夏日的清爽氣氛作為主要核心,單曲封面照的部分以「日向」為主題,在夏天全力的展現燦爛的笑容,配上與夏天的太陽有著強烈連結的熱帶植物,綠色的植物更為整體感覺增添幾分生命力及元氣。攝影師由拍攝過如時尚、美容、廣告等,在不同領域皆相當活躍的攝影師松田恭平擔任。

 

團體主視覺照的部分以彷彿夏天時在地中海的風格,被稍微掉漆的淡藍牆面圍繞著,面朝燈光像是陽光灑在每個成員的臉龐,使用了相當明亮的攝影風格。攝影師由拍攝過廣告、時尚及CD封面的間仲擔任。

 

日向坂46「ドレミソラシド」初回盤Type-A

 

日向坂46「ドレミソラシド」初回盤Type-B

 

日向坂46「ドレミソラシド」初回盤Type-C

 

日向坂46「ドレミソラシド」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