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シブproject全新體制首張夏季單曲將發售 還將登上時尚誌『LARME』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アキシブproject宣佈了將在8月28日發售團體最新單曲「The First Summer」的消息。經歷過一期生及二期生的畢業,五月時「藤木愛」「児嶋七奈」「橘ひより」「浅見歩果」四名四期生加入了團體,現在以九人體制開始進行活動的アキシブproject,從2016年發售「Summer Summer/セツナツリ」,2017年發售「アバンチュっ!/ナツラブ」,2018年發售「Hola! Hola! Summer」連續三年發布夏季單曲之後,今年將以全新體制的九名組合發佈全新的2019年夏季單曲,並以「The First」作為標題,象徵著全新的開始。

 

而アキシブproject第四期的新成員徵選企劃還與日本知名女性時尚雜誌『LARME』合作,七月發售『LARME』將可以看到全新體制成員們的寫真,有興趣的歌迷不妨關注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