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長30公尺超大型看板出沒新宿!使用閃光燈拍攝還有不同變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zambi project/ ©乃木坂46LLC/ ©Seed&Flower LLC/ ©Y&N Brothers Inc./ ©2018 gumi Inc.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2018年夏季巡迴演唱會宣布的「ザンビ」企劃第三波,以團員為主角構成的手機遊戲『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下稱乙女神楽)』今天宣布了將在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新宿車站大型通道展示大型滿版海報。這次展示的海報全長30公尺,並有包含齋藤飛鳥在內在遊戲內出場的角色全員,且這次的印刷使用了最新的「フラッシュプリント®(Flash Print)」技術,如果使用手機等攝影工具攝影並開啟閃光燈,一瞬間照片將會有不同的變化,官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拍攝並投稿上推特。

 

 

使用閃光燈前後的拍攝變化(左為原圖 右為變化後)

 


 

【展示情報】

展示日期:2019年6月17日(一)首班車 ~ 2019年6月23日(日)末班車

場所: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新宿駅メトロプロムナード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新宿車站大型通道

※請不要詢問站員遊戲及展示相關問題。駅係員へ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ご遠慮ください。
※圖片變化必須要使用帶有閃光燈之攝影機具才會有效。

 

展示區域地圖(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新宿車站通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