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嘗試空氣劉海網友推爆 短短一天Instagram貼文讚數破百萬

, 偶像消息

知名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在團體官方Instagram(@twicetagram)放上了自己剪劉海的照片,照片放出隨即吸引了大量的正面回響。在文中她寫道「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並放上自己捲著髮捲以及空氣瀏海的照片,而一直以來TWICE成員們的造型都必須依照製作團隊規定製作,以中分為主要造型的周子瑜在這次照片中換上不同風格,從原本酷酷的大人模樣多了幾分可愛的感覺。發出後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也紛紛留言道「好適合!」「可愛到犯規啦!」「soooo beautiful!!!」等正面留言。截至今日(15日)下午2點時愛心數量已經突破了105萬,留言突破2萬則,足見周子瑜強大的人氣。在6月14日迎來20歲生日的她,未來會繼續有什麼樣的表現也令許多粉絲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