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欅坂46守屋茜一起在夜晚的遊樂園約會!大量照片推特IG連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欅坂46守屋茜1st写真集『潜在意識』6月26日発売!【公式】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守屋茜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潜在意識」日前其官方推特及Instagram帳(@moriyaakane1st)連續公開了一系列的花絮寫真照。內容是以特別企劃「守屋茜と妄想デート~ナイト編~(與守屋茜的幻想約會~夜晚篇~)」為主題,以大量的「男友視角」照片讓讀者有種彷彿跟守屋茜在遊樂園約會的感覺,而攝影場所是在摩納哥的遊樂園。與穿著有點透的黑色洋裝的守屋茜一起玩氣動球、吃著棉花糖的模樣,也展現了她燦爛又可愛的笑容。而這一連串的發文也引來大量粉絲關注,「如果能和這麼棒的女生在夜晚約會真的太讚了。」「笑臉太可愛了。」等讚聲不斷。

 

本作攝影師由桑島智輝擔任。對於時尚雜誌、時裝攝影已經相當熟悉的守屋茜,不只是男性,就連在女性間也相當受歡迎。而這次攝影來到了守屋自己也相當憧憬,被稱為“地中海的寶石”的摩納哥及法國南部尼斯進行為期五天的拍攝,包括在摩納哥的舊市區以及遊樂園,就連許多國際知名人士都為之響往的地中海街道上進行著本次的攝影。本作除了記錄著守屋天真爛漫的一面之外,展現出了她開朗的真實模樣,還在豔陽高照的蔚藍海岸下拍攝了他首次的「泳裝照」。在日本時尚雜誌『an-an』有著美容主題連載守屋茜,對於維持「美」的秘訣不允許一切妥協,為了這次的攝影,在這之前開始控制糖分並加強鍛鍊身體,這部作為她迎來20歲的集大成作品,其內容也備受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