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新歌《完美PAPA宣言》 絕對讓人聽了會忍不住噗哧一笑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avex Taiwan

 

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5億次!TikTok瀏覽次數也突破3.5億次的PIKO太郎,全新單曲《完美PAPA宣言》於6/14(五)在PIKO太郎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公開!新歌《完美PAPA宣言》是重新改詞翻唱日本40年前發行,至今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曲《關白宣言》。原唱者佐田雅志是深受日本男女老少歡迎的國民歌手。這次能重新翻唱這首名曲,並以胎中嬰兒的心境去演唱這首「父親節之歌」,PIKO太郎感到十分光榮!

 

雖然起初聽到時會令人噗哧一笑,溫馨的歌詞最終深深地打動聽眾,是首擁有獨特世界觀的歌曲。加上傳奇翻譯家橋本美穗的英文口白更為這首歌增添趣味性。與歌曲同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中PIKO太郎化身胎兒溫柔地歌唱。雖然佈景簡單,但從臍帶及光線變化可以看出PIKO太郎對於影片細節的用心與堅持!

 

PIKO太郎的製作人古坂大魔王,去年6月喜迎長女出生。並根據自己親身經歷,製作了這首富有深刻意義且任何人都能產生共鳴與極具戲劇性的作品。對於新歌PIKO太郎感性表示:「古坂大魔王突然作了這首意料之外的歌曲給我耶! PPAPA?最重要的是…是我最愛的佐田雅志的那首名曲?!!是我至今唱過歌曲中最長的一首 超過6分鐘!?還加上橋本美穗的翻譯!這可是件大事啊!我會好好地演唱這首歌!將佐田雅志先生獨一無二的音樂傳達到全世界!」期待這首有趣的歌可以帶給每個忙碌的現代人一些開心和放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