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友美細長美腿挑戰模特兒工作「希望能夠嘗試更多事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FIRSTORDER AGENT

 

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成員志田友美在今天公開了將作為創作家代理品牌「FIRSTORDER AGENT」模特兒的消息,也同時公開了為品牌拍攝的最新照片。而這個企劃是志田所屬的經紀公司タンバリンアーティスツ與FIRSTORDER AGENT共同合作的形式所成立。這次拍的服裝是由志田自己所準備的洋裝進行拍攝,也因此能一窺她私下的品味及模樣。

 

身材姣好的她首次擔任品牌模特兒,也表示到「一直以來擔任偶像以及做過演員的工作,這次能夠擔任夢想的『模特兒』,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努力下去,將自己全新的一面展現出來,也跟經紀公司進行了討論,未來有許多創作家參與的代理品牌我也會一起加入。」而對於今後的表現她說道「會能夠做什麼樣的工作,自己將會有什麼變化還沒辦法預料到。」「一邊接受全新領域的刺激,體驗各式各樣的經歷,希望以後能夠登上大型的時尚秀及時尚雜誌。時尚設計師以及模特兒以外的活動也相當有興趣的緣故,不管什麼都想要好好挑戰看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