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少女們的背後辛酸 乃木坂46睽違四年第二部紀錄片7月5日上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9「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製作委員会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昨日(11日)公開了即將發行團體第二部紀錄片電影的消息,繼2015年的『悲しみの忘れ方 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後,這次的紀錄片將在7月5日於全國公開。從2011年乃木坂46成軍以來,憑著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現在已經成長為日本首屈一指的頂尖偶像,在這期間包括單曲首次達成百萬銷售、首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2017年,以及成功舉辦橫跨雙會場的大型同步演唱會,甚至是年底連霸日本唱片大賞偉業的2018年,成員也在各自的領域不論模特兒或者戲劇上發光發熱。今年的稍早先是經過了王牌成員西野七瀬的畢業演唱會,接著迎來展新年號「令和」的全新開始,這部收錄著眾多乃木坂46珍貴影像的紀錄片,將繼續為歌迷以及觀眾揭開團體最真實以及「現在」的乃木坂46。

 

而這次作為團體第二部紀錄片承繼2015年之後的團體歷史,經歷了王牌成員相繼畢業,從2018年4月生駒里奈畢業直到西野七瀬在第22張單曲宣布畢業,團體現在進入了一個嶄新的世代交替階段,但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有著許多成員的不安及困惑,一路從蜿蜒曲折道路走來成員們內心又有什麼想法,自己在團內又是個什麼樣的存在?還有面對團體活動及個人活動而忙的七葷八素,卻堅決不講畢業的成員。與成員們一同度過這些時光而不輕言說出畢業的成員。甚至是想要逃離過去因此加入團體,現在重新想要面對過去自己的成員,還有面對王牌成員畢業後大家內心的糾結及成長,將會在這部紀錄片中為觀眾呈現出來。

 

導演由執導過許多話題電視廣告及紀錄片的影像創作家岩下力氏擔任,這位導演至今只有製作過演出的後臺紀錄等影像製作,對成員的了解並不多。也正因如此能拋開先入為主的想法,憑著導演單純的想法踏入很少被碰到的問題面,包括成員們最真切內心的聲音外,表情及呼吸的變化也盡收在錄影機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