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團體最年少到大人的變化 乃木坂46岩本蓮加登『PASHA STYLE Vol.4』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三栄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岩本蓮加將登上6月13日所發售的日本雜誌『PASHA STYLE Vol.4』封面人物,也預計會有長達16面的頁首特輯等內容。這次的攝影師為渡辺伸次、造型師為岩神玲(ANAGRAM)、髮妝師為Kiyo,並在『PASHA STYLE』辦過攝影會的攝影棚Studio Lumiere’k的東京別館進行拍攝。攝影內容從乃木坂46的制服開始,配上與一般制服場合不太相襯的背景,接著換上了水手服拍攝青春活潑的模樣。下一套衣服是純白的洋裝,覆蓋著白紗的模樣望著簾外的鏡頭,展現了些許大人的模樣。

 

面對這次的雜誌拍攝,最近相關工作越來越多的岩本也表示道「這次接收到要拍攝的消息後,被告知與以往的拍攝風格不太一樣,但其實後來實際拜讀了『PASHA STYLE』發現照片大多都是比較冷酷的風格,所以這次也是有備而來。」「沙龍照的攝影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緣故,表現力我想是必須具備的能力,我平常都是給人比較妹系的感覺,這次挑戰冷酷的風格與平常的自己不太一樣,所以相當開心呢!」而面對去年開始四期生的加入,原先作為團體最年輕成員的她也開始變成了團體的「前輩」,慢慢成長的岩本在這次攝影中展現了與以往不同的「大人風格」,今後的表現也備受注目。

 


 

【PASHA STYLE Vol.4】

大型本:132頁
規格:29.7×22.4×12.3cm
發售日:6月13日
雜誌編號:62267-27
ISBN: 978-4-7796-3932-6
定價:本体2000円+税
發售商:株式会社三栄
發行商:有限会社ダ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