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長谷川玲奈偶像到聲優的華麗轉身 確定加入聲優經紀公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クロコダイル

 

今年五月從NGT48畢業的成員長谷川玲奈,在今天公開了加入同樣是前HKT48成員山田麻莉奈所屬的聲優經紀公司「クロコダイル」的消息。而畢業時提到將以聲優作為目標發展的她,將同時作為聲優、藝人及歌手在經紀公司活動,除了加強在聲優領域上面的鍛鍊,也將持續開拓如動漫歌手、主持人等許多動漫相關的工作項目。而最近一次的工作將落在日前決定製作第二季的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長谷川將作為官方播報員一面在聲優的工作環境實習,也將為觀眾帶來最新的情報實況。

 

另外,在6月29日的動漫音樂活動「CIRCLE FIRE 4@川崎クラブチッタ」上她將以主持人的身分首度在畢業後公開亮相,也將成為她第一場的動漫演出活動。而她也透過媒體向歌迷們表示「為了能夠讓大家看到我作為聲優持續努力成長的模樣,會用盡全力加油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