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變身妖精使出冷凍魔法 全新冰淇淋電視廣告今日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由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白石麻衣、高山一実、堀未央奈登場的日本明治冰淇淋最新電視廣告『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 Sweet’s』將在今日(10日)開始於日本全國電視台上線,作為搭配同系列的最新電視廣告作品,其新口味『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 Sweet’s マンゴー杏仁(杏仁芒果口味)』也將在今天開始販售。這次的新廣告將分為15秒以及30秒的版本。

 

劇情是扮演成妖精的白石麻衣對著浮在空中的一杯芒果及杏仁使出了變好吃的魔法,說道「This is Frozen magic!(這是冰凍魔法!)」後將杯子變成了冰淇淋,而生田絵梨花、高山一実、堀未央奈看到了魔法後,高山一実也忍不住地喊出了她的招牌台詞「Amazing!」,最後四名成員一同品嘗好吃的冰淇淋。而30秒篇的部分多了白石先對著鏡頭說道「變冷了真是抱歉」,隨後再次使出了同樣的魔法,看到了妖精的三位成員一同喊到「好想吃阿!」最後四名成員再次品嘗著冰淇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