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相當自責及力有未逮」乃木坂46山下美月宣布將回歸團體活動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三期生成員山下美月在今晨播放的團體冠名節目『乃木坂工事中』表示了自己將在今年夏季回歸團體正常活動的消息。原先從4月開始由於身體不適而暫時停止部分活動的山下美月在節目的最後以「山下美月給大家的訊息」為標題,一個人錄製了影片向大家說明了自己的狀況「在這一個月、兩個月一直都在進行日劇的攝影,今年也過了半年但只有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能夠參與乃木坂46的活動。明明能夠有這麼多的機會是託了團體的福,但卻沒辦法對團體做出貢獻讓我感到相當自責,覺得自己力有未逮。」

 

但後來也說道相當期待自己回歸團體活動,今年的夏天會好好努力下去。最後畫面寫上了「真夏の全国ツアー ナゴヤドームより復帰!(夏季全國巡演 從名古屋巨蛋回歸團體!)」正式表明了回歸團體活動的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