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來台開唱2000名海內外歌迷同歡 表示「希望以後常來台灣」

, 偶像消息

日本知名長青樂團「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主唱飛鳥涼(ASKA)在昨日(9日)晚間於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個人演唱會「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 ASIA TOUR 台北站」,現場兩千名座席全數完售,場面盛大也吸引了知名人物如唐綺陽等人到場支持,排場之大甚至出動了大型攝影吊臂,就是為了紀錄在台灣演出的感動時刻。出道40年的ASKA隨著團體紅遍全亞洲,雖然有過低潮但東山再起,現場演唱了許多在樂團知名的歌曲外還演唱了「SAY YES」、「男與女」、「Y.M.C.A」共23首歌曲讓歌迷大呼過癮。

 

 

另外,難得來台開唱的他也準備了許多中文與大家問候,現場直接拿起超大本的筆記本看「大抄」向歌迷問好,還貼心的詢問大家「聽得懂嗎?」全場也報以熱烈的掌聲。這場除了吸引許多台灣粉絲外,就連日本等海外歌迷也來台共襄盛舉,中間問到有哪些地方來的先是問到緬甸及馬來西亞,後來問到韓國時現場一片寂靜讓他笑回「欸…算了!」全場大笑。演出時他也提到自己已經很久沒來台灣,但希望以後都能常常來台灣。而這次他來台據悉對餐飲住宿完全沒特殊需求,甚至演唱會當天吃的是會場的便當,展現親民作風。

 

 


 

【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 ASIA TOUR 台北站 演出歌單】

M01.未来の勲章
M02.ONE
M03.明け方の君
M04.Cry
M05.Girl
M06.憲兵も王様も居ない城
M07.Man and Woman
M08.めぐり逢い
M09.男と女
M10.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M11.いろんな人が歌ってきたように
M12.FUKUOKA
M13.LOVE SONG
M14.リハーサル
M15.と、いう話さ
M16.晴天を誉めるなら夕暮れを待て
M17.ロケットの樹の下で
M18.今がいちばんいい
M19.散文詩~歌になりたい

【安可曲】

EN1.Y.M.C.A
EN2.YAH YAH YAH
EN3.SAY YES
EN4.UNI-VERS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