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DELiA想挑戰更多領域工作 主唱MARiA「想試著擔任化妝品製作!」

, 偶像消息

相信許多喜愛日本動漫的樂迷對「GARNiDELiA」不陌生,這個出道於2010年的團體從2016年以一首極其動感的「極楽浄土」在華語圈大暴紅後,舉凡舞蹈表演以及動漫演出都可以看得到這首歌的蹤影,但其實GARNiDELiA的兩位成員,主唱「MARiA(水橋舞)」及作曲家toku兩個人在樂壇已經經驗豐富,除了MARiA自幼開始學習唱歌及舞蹈,還有不少翻唱動漫歌的經驗,toko更是為許多歌手提供以及製作音樂。而團體名稱的「Le Palais Garnier de Maria(法語為MARiA的歌劇院之意)」,與toku的出生年份同時發現的小行星「コーデリア(Cordelia)」結合而成。

 

除了相當知名的「極楽浄土」外,她們還曾演唱過包括『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GUNDAM G之復國運動』等作品的片頭曲及主題曲,而曾多次走訪海外的她們曾在2016及2018年來台參加由Sony旗下動漫歌手所組成的演出「 LisAni!」,2017年也曾在台北舉辦過個人團體演唱會,今年2019年他們再度回應歌迷們的期待,帶著最新的專輯「響喜乱舞」及單曲作品「REBEL FLAG」來台開唱,在開演前她們接受媒體採訪,首先問到兩位已經第五次來到台灣,有沒有還沒體驗的事,主唱MARiA表示到雖然來台灣很多次但還沒有真正觀光過,對台灣的印象除了寺廟還有夜市,希望有機會能夠去走走。接著被問到在2018年參加過「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尚秀以及音樂劇等演出,接下來有沒有想要挑戰的工作,MARiA說道還有許多事情想嘗試的工作,包括自己監製化妝品,或者主持等工作,而之前嘗試過的音樂劇還想再挑戰看看!問到服裝設計的問題,toku也表示希望有機會挑戰看看中國風的服裝。

 

而她們創團以來最大規模的巡演「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9 “響喜乱舞”」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台北站已經在6月1日於Legacy Taipei圓滿落幕,隔天的簽名會也吸引了許多歌迷慕名而去,接下來還將到訪北海道、大阪、愛知、福岡、最後回到埼玉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