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久村聖帶隊早安少女組。’19台北粉絲見面會 勁歌熱舞快閃襲台

, 偶像消息

日本家喻戶曉的女子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19(モーニング娘。’19),本周末由隊長譜久村聖帶隊快閃港(六)、台(日)兩地舉辦久違的粉絲見面會,昨日才結束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行程後,今早馬不停蹄的在中午抵台準備「Morning Musume。’19 2019 Overseas Fanmeeting in TAIPEI」活動,一早桃園機場就有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前來迎接成員,想把握每分每秒可以和心儀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每一刻。

 

今日在台北大學育樂館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由早安少女組。’19的隊長譜久村聖帶隊生田衣梨奈、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小田さくら、野中美希、牧野真莉愛、羽賀朱音、加賀楓、横山玲奈和森戸知沙希共11位成員與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們同樂,見面會除了一定要有的LIVE勁歌熱舞外,還有向粉絲們募集了許多有趣的小問題來讓成員們回答,最後主辦單位替成員準備三樣在台灣具有代表性的食物小籠包、壽桃、肉粽,希望能在繁忙的行程中品嘗到平常比較少會接觸到的台灣美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成員們表示在16年的演唱會結束後一直很想要再來到台灣見大家,她們會在更努力的爭取下一次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機會,最後在安可曲「友」下結束了今天這場熱情愉快的粉絲見面會。

 


 

【Morning Musume。’19 2019 Overseas Fanmeeting in TAIPEI 演出歌單】

M1. What is LOVE ?
M2. 恋してみたくて
M3. 人生Blues
M4. 青春Night

【安可曲】

M5. 友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