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第九波表演者釋出 dela、吉本坂46首次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2019/©SKE/©NMB48

 

日本最大的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於昨天(六號)公布了第九波的共16組的表演團體,R2K(初) TIF2019特別組合、ASTROMATE(初)、いちごみるく色に染まりたい。光、SKE48、NMB48、QUEENS、CYBERJAPAN DANCERS、青春高校3年C組(初)、Chuning Candy(初)、tipToe.、dela(初)、≠ME(初)、吉本坂46(初)、Leo-Wonder(初)、われらがプワプワプーワプワ(初)、143∽(初)。

 

這波名單中除了有大家偶熟能詳的SKE48和NMB48外,最讓人驚奇的就是由吉本興業旗下搞笑藝人所組成的偶像團體吉本坂46也在受邀演出名單內,從組成初期就不是那麼被看好到現在一路走來許多大型活動場合都有他們的身影,更讓人期待初次登上TIF2019會帶來怎麼樣有趣的演出,還有來自名古屋的偶像團體dela,在今年三月初由沢口愛華帶領四位成員來台快閃表演,成員們親切的對應還有精彩的舞台演出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想必許多粉絲們也非常期待dela能在TIF2019上帶來一陣名古屋偶像旋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