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青森的青春活力偶像團體 蘋果女孩 x ATC Taiwan 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圖片左起 喬納金、土岐、王林、彩香)

 

來自青森的女子偶像團體りんご娘(中譯:蘋果女孩)於4月13日(六)在台北杰克音樂完成了他們第一場海外的單獨演唱會,能夠來到距離青森2600公里外的台灣完成她們海外單獨演唱會的夢想,對每一個成員來說都是非常興奮以及無比的感動,想必許多粉絲們也和成員們一樣非常期待下一次在來到台灣的演出。為了能夠讓夠多喜歡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能夠更進一步認識蘋果女孩,本網特別在演唱會後專訪四位可愛的成員,希望能藉由簡單的訪談讓更多台灣和華語圈的朋友們喜歡上她們。

 


 

 

Q:請成員先跟台灣的朋友們自我介紹

全員:團體的最大特色就是四位成員們的藝名都是由蘋果的品種名稱去命名的。

王林:我是隊長王林21歲,擔當顏色是綠色。

土岐:我是黃色蘋果的土岐21歲,擔當顏色是與蘋果一樣的黃色。

喬納金:我是來自紐約的蘋果,名為紅龍蘋果,18歲。

彩香:我是幾乎沒有在台灣販售的蘋果品種,彩香17歲。

 

Q:教蘋果女孩這個團體的特色是什麼

全員:我們是青森縣當地的偶像團體,並不只是單純只有偶像活動而已,同時也進行著把青森和蘋果的魅力傳達出去的宣傳推廣活動,即使是在LIVE表演中也能夠透過歌曲和談話間了解認識到青森的魅力。

王林:我雖然經常被稱為天然呆角色,但是我其實很細心的。

土岐:我無論做任何事都是全力以赴!

喬納金:我可以很快的與初次見面的人變得要好,這次來台灣也與好多人交流並讓大家都感受到我的魅力。

彩香:笑容。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的笑容能讓大家都感到幸福。

 

Q:如果要用一首歌曲讓大家認識你們,推薦哪一首?為什麼?

全員:Ringo star,是我們現役四位成員完成的歌曲,同時也是我們以日本全國、世界做為目標的契機曲。YouTube上也有這首歌曲的MV,是一首可以欣賞到弘前魅力的MV。

 

Q:第一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感想

全員:至今為止最不安的演唱會,會有觀眾來嗎?語言能順利傳達嗎?雖然一直都很擔心,但是台灣的各位都很親切,因此是一場非常開心的演唱會。在會場與各位一同努力的感覺很棒,在演唱會結束後的達成感也很充實,台灣的各位都很親切,希望下次還能再來與各位見面。

 

Q:成員們有沒有自己推薦青森特別的美食或者景點

王林:玉米,非常香甜,很像水果風味一般的玉米。觀光地點的話推薦蘋果公園!來到了青森果然還是推薦蘋果呢。紅蘋果、黃蘋果。依據不同品種口味也都不一樣,希望來到青森旅遊的大家都能多吃點新鮮的蘋果。

土岐:我推薦的美食是蘋果派,在弘前還有蘋果派指南這樣的觀光手冊,是可以享受各種口味的特色小吃!推薦的觀光景點是仏ヶ浦。可以觀賞到清澈的海洋,是能治癒人心的景點。

喬納金:我推薦青森的鄉土料理,是我最喜歡的炸花枝餅!我覺得是很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美食!這道料理是把花枝與蔬菜切碎後混合,先炸後煎的一道料理。觀光地點的話則推薦弘前公園!在不同季節與時間前來可以欣賞到不同風貌的景點,可以體驗到日本風格的景色。也很推薦岩木山。

彩香:我很推薦自助海鮮丼!是可以在丼飯上隨意增添喜歡的海鮮,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海鮮丼。觀光景點岩木山神社!從鳥居望去可以看見岩木山,慢慢爬著參拜步道,讓人心靈祥和的氣氛是很大的魅力!

 

Q:來台灣有吃到什麼特別的東西嗎?(喜歡的或者不喜歡的)

王林:台灣食物的話喜歡珍珠奶茶,但是這次沒有機會能喝到。最讓人驚訝的食物是豬血糕!

土岐:炒飯非常好吃,希望下次能再吃!無法接受豬血,已經不想再嘗試了(笑)。

喬納金:覺得最好吃的是麻婆豆腐!雖然日本也吃的到,但是辛香料的香味很濃郁,跟日本的比起來好吃太多了。不太能接受的是豬血糕,聽了製作過程後就有些怕怕的。

彩香:我也喜歡麻婆豆腐!也不太能接受豬血糕。

 

Q:最後跟喜愛你們的海外粉絲說一句話

全員:我們很喜歡台灣,也很喜歡在台灣也應援著我們的大家。雖然距離遙遠,但我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為了能夠還有機會再來台灣表演,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請等著我們!然後也希望有感受到青森美好的各位,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來青森玩!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