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守屋茜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潛在意識』及封面照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小学館 (攝影:桑島智輝)

 

欅坂46副隊長守屋茜即將在6月26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其名稱及封面照在今天正式公開,名稱訂為「潛在意識」。本作是在2018年秋天進行拍攝,到訪了守屋自己表示「人生中想要去一次的憧憬國家」的摩納哥及南法尼斯進行拍攝,包含在摩洛哥的舊市街、以及讓許多名流趨之若鶩的地中海城,滿滿充滿歐洲的味道。封面部分分為通常版以及Loppi・HMV版、楽天BOOKS版共計三種版本。通常版是在F1摩納哥GP相當有名的賽道Loews髮夾彎拍攝,Loppi・HMV版是在摩納哥的舊市街中心的大公宮殿前的望遠鏡,在投下硬幣前拍攝,楽天BOOKS版則是在摩納哥的舊市街進行拍攝。

 

本作攝影師由桑島智輝擔任。對於時尚雜誌、時裝攝影已經相當熟悉的守屋茜,不只是男性,就連在女性間也相當受歡迎。而這次攝影來到了守屋自己也相當憧憬,被稱為“地中海的寶石”的摩納哥及法國南部尼斯進行為期五天的拍攝,包括在摩納哥的舊市區以及遊樂園,就連許多國際知名人士都為之響往的地中海街道上進行著本次的攝影。本作除了記錄著守屋天真爛漫的一面之外,展現出了她開朗的真實模樣,還在豔陽高照的蔚藍海岸下拍攝了他首次的「泳裝照」。在日本時尚雜誌『an-an』有著美容主題連載守屋茜,對於維持「美」的秘訣不允許一切妥協,為了這次的攝影,在這之前開始控制糖分並加強鍛鍊身體,這部作為她迎來20歲的集大成作品,其內容也備受期待!

 

守屋茜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潜在意識」通常版封面

 

守屋茜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潜在意識」楽天BOOKS限定版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