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首次在社群網站曝光和女兒合照?在IG上引起鄉民瘋狂留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日本創作歌姬大塚 817日即將第五度來台開唱!舉辦鋼琴自彈自唱巡迴演唱會「AIO PIANO at ASIA vol.2」的台北公演。日前大塚 愛更親自錄製影片向台灣歌迷問候,並親口宣佈演唱會門票將於610日開賣。大塚 愛的音樂一直以來旋律具高度記憶點,歌詞貼近人心卻又時而天馬行空。總是勇於挑戰各種曲風的大塚 愛,不忘陪伴著她度過無數夜晚和創作的重要樂器:鋼琴。除了先前曾推出首張鋼琴自彈自唱的作品外,更定期舉辦鋼琴自彈自唱演唱會「AIO PIANO」。來台多次對台灣有著深切情感的大塚 愛,除了想念台灣的美食,更想念台灣的歌迷。特別在演唱會前錄製一段問候獻給台灣的歌迷,相當親切可愛。在今年春天推出的新單曲〈kit palette〉是日本知名零食品牌春季新商品主題曲,這是一首像甜食般可以振奮精神的曲子,大塚 愛創作這首歌的初衷是希望讓努力活出每一天的所有女性,都能綻放出笑容!不論是平淡的日子,或是令人感動哭泣的日子,對每個人來說一定都是特別的每一天。

 

出道屆滿15週年的大塚 愛,在今年年初推出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透過這張精選輯的名稱清楚傳遞至今內心依舊滿載對於音樂的熱情,收錄在精選裡的每首歌還有編排都是出自大塚 愛本人。為了追求音樂夢想離開家鄉到了東京,2003年正式主流出道的大塚 愛。在出道前就累積了許多創作,出道後也不難發現熱愛音樂的她同時也很喜歡和其它音樂人在音樂上進行交流。先前大塚 愛在社群上分享了和歌手倉木麻衣及Superfly的合照,並寫著:「還想再見面!」也看得出私底下三人間有著很不錯的互動。持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的大塚 愛,除了忙著出道15週年的各項活動外,創作能量也源源不絕,在歌手May’n即將於7月推出的新作品中也聽的見大塚 愛特別為她量身創作的歌曲。

 

日前大塚 愛在個人IG上寫下一段話:「願這個世界為了孩子們能變得溫柔,願這個世界成為能守護孩子的世界。」並上傳被認為是和女兒兩人的剪影合照。照片中看似女兒的身影雙手斜斜高舉,看似母親的身影則是側身靠向女兒單腳抬起,光看動作就感受到和諧歡樂的感覺。此文一出也引來眾多網友爭相留言:「感覺女兒長大了呢!」、「雖然只有人影,但總覺得能想像母女倆人帶著笑容的臉。」、「同感!希望這個世代能讓孩子們感到幸福。」這麼多溫暖的留言也讓大塚 愛感受到滿滿的支持與關懷。

 

大塚 愛鋼琴自彈自唱演唱會「AIO PIANO」今年確定再度舉辦亞洲巡迴!而這次的「AIO PIANO at ASIA vol.2」再加碼將會巡迴亞洲5個都市開唱!除了去年首次開唱的廣州外,今年更將首度登陸上海、成都以及北京,最後則以台北作為壓軸,817日於「ATT SHOW BOX大直」彈琴說愛。近日大塚 愛也透過影片親口宣佈今年的台北公演門票將於610日中午12:30起於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AIO PIANO at ASIA vol.2」台北公演票價規劃共分為三種。 ● VVIP3999元(限量99名)特典為 大塚 愛親筆簽名海報一張(演唱會當天領取)② 與大塚 愛團體合照(101組/使用主辦單位之相機拍攝並於日後提供檔案)● viP3333元(限量200名)特典為與大塚 愛團體合照(101組/使用主辦單位之相機拍攝並於日後提供檔案)一般:2800元。繼201420152018後,台北將是第4次舉辦「AIO PIANO」。雖然多次來台但對於今年的演唱會大塚 愛本人仍舊相當期待,除了透過專輯作品聆聽大塚 愛之外,親臨現場一定更能感受到大塚 愛出道15年來在音樂裡想傳遞給大家的信息!

 


 

大塚 自彈自唱演唱會 AIO PIANO at ASIA vol.2 台北公演詳情資訊】

【日期】2019817()
【場地】ATT SHOW BOX大直(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 ATT 4 Recharge 8樓)
【時間】17:00入場/18:00開演
【票價】
 ● VVIP3999
<特典>
大塚 愛親筆簽名海報一張(演唱會當天領取)
與大塚 愛團體合照(101組/使用主辦單位之相機拍攝並於日後提供檔案)

● VIP3333
<特典> 與大塚 愛團體合照(101組/使用主辦單位之相機拍攝並於日後提供檔案)

一般:2800

610日中午12:30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