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夏季大型巡演官方手冊「N46MODE vol.1」7月發售 繼東蛋演出以來第二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真夏全國巡演官方SPECIAL BOOK「N46MODE vol.1」將在7月1日發售。這本書是在2017年11月乃木坂46首次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後發行的「N46MODE vol.0」的第二波作品,這次的內容包含了去年開始加入乃木坂46的四期生共44名成員的豐富內容。與上次的概念不同,這次是將夏天能夠聯想到的「運動鞋」「唇彩」「髮型」「寵物」等時尚、美容、生活等情報全部網羅起來進行整理,其中還包含了令人關注的「四期生 x 前輩對談」企劃,讓一到三期生的前輩們一對一的解決四期生晚輩的煩惱。

 

另外,在附錄方面將贈送一個大型托特包,依據五個場地有五種不同設計。將獨特的「N46MODE」圖樣印刷上去的托特包,也凸顯了這次夏日氣氛的風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