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 COLLECTION』官方媒體『girlswalker』宣布正式展開台灣地區業務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 TOKYO

 

日本知名大型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其官方媒體網站『girlswalker』近日公開了將正式開啟在台灣營運的消息。從西元2000年網站開始運作以來,以日本女性為主要受眾傳播第一線的娛樂及時尚情報。2005年作為『girlswalker』五周年紀念,日本史上最大的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正式誕生,從此W TOKYO便以線上媒體『girlswalker』及實體活動『TOKYO GIRLS COLLECTION』兩大平台為核心持續向世界各地推播日本女子文化的情報。而『girlswalker』在2017年12月進行大規模的整合及業務調整,除了加強現有的資訊情報外,在人手一支手機的這個時代,開發了以智慧型手機用戶為目標的手機版介面,導入最新的網路技術,給讀者們更便捷獲取資訊的管道,並更加成長。

 

2019年作為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同時也迎來20周年的『girlswalker』,以「向全世界發揚日本女子文化」為核心的媒體將再度進化,第一波從5月31日開啟台灣地區的營運,向所有喜歡日本電影或者日劇等流行消息,或者美容、話題情報的女性為中心,讓讀者們能夠得到第一線的即時情報。今後也將與其他日系企業共同合作在地化內容,未來也會以朝著開發能夠讓日本觀光客直接體驗日本流行文化的平台為目標,以『girlswalker』自身的媒體經驗,更加活用TGC等平台,從台灣開始朝著世界各地邁進。

 

 

台灣版『girlswalker』官方網站:https://tw.girlswalker.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