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守屋茜全新寫真集推特狂發照片 網友表示「每張都好時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攝影:桑島智輝)

 

欅坂46副隊長守屋茜即將在6月26日發售的寫真集其官方推特(@moriyaakane1st)在日前公開了一連串的系列照片,在這個以「摩納哥的車窗外」為主題的系列照片中,發了一連串守屋茜從車窗看向摩納哥美麗景色的模樣,不論是向窗外招手、大笑或者是戴上太陽眼鏡的酷帥模樣,讓讀者得以窺見在節目及表演上較少能看到的純真模樣。而系列的發文後,網友「太可愛了吧!」「希望有更多這類型的照片!」「每張照片都好時尚」的聲音也不間斷。

 

本作攝影師由桑島智輝擔任,標題尚未正式決定。對於時尚雜誌、時裝攝影已經相當熟悉的守屋茜,對於美容有著墨的她不只是男性,就連在女性間也相當受歡迎。而這次攝影來到了守屋自己也相當憧憬,被稱為“地中海的寶石”的摩納哥及法國南部尼斯進行為期五天的拍攝,包括在摩納哥的舊市區以及遊樂園,就連許多國際知名人士都為之響往的地中海街道上進行著本次的攝影。本作除了記錄著守屋天真爛漫的一面之外,展現出了她開朗的真實模樣,還在豔陽高照的蔚藍海岸下拍攝了他首次的「泳裝照」。在日本時尚雜誌『an-an』有著美容主題連載守屋茜,對於維持「美」的秘訣不允許一切妥協,為了這次的攝影,在這之前開始控制糖分並加強鍛鍊身體,這部作為她迎來20歲的集大成作品,其內容也備受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