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小坂菜緒首次挑戰電影主演 與萩原利久挑戰恐怖類型作品

, 坂道系列

在昨天(3日)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將主演今年秋季上映的電影「恐怖人形」的消息,也是她首次挑戰電影主演工作,而與她共同演出的是曾在電影「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以及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參與演出的實力派演員萩原利久。劇情是描述一個被過去的怨念所附身的日本人形巨大化後不斷殘殺人類的超自然現象故事,結合了美國恐怖片以及日本恐怖片的元素,除了驚悚之外還有靈異現象描述的劇情。

 

小坂在劇中將飾演一位女子大學生,與青梅竹馬的中川真人(萩原利久 飾演)兩人一起被捲入事件的故事,導演為曾執導過電影「gift」的宮岡太郎負責。

 


 

【小坂菜緒 感言】

這次讓我有機會首次擔任電影作品的主演。曾想過有一天能夠接到電影的工作,所以感到相當開心。雖然演技等等的還不太成熟,但透過一起演出的所有演員們、
宮岡導演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支持,這部作品順利的完成了,如果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片子會很開心的!

 

【萩原利久 感言】

這次我飾演的角色叫做中川真人,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挑戰恐怖類型電影。拍攝的過程就連自己也會有「好可怕!」的感覺,作品完成後從大銀幕上看的感覺更是
可怕,但也讓我感到相當興奮。是部能夠切身體會到恐怖席捲而來的作品…。請大家務必公開的時候到電影院觀看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