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兒玉遥宣布畢業 離團首個舞台劇工作將在9月參演『私に会いに来て』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

 

從2017年2月開始以身體不適進入休養期的HKT48成員兒玉遥從同年12月再次活動休止後,歷經兩年時間在今日於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宣布從團體畢業並事務所從10號開始移籍至「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另外也宣布了今年九月將參與於東京新國立劇場小劇場上演的舞台劇『私に会いに来て』的消息。

 

在部落格上她寫道「這次發布畢業,我將從HKT48畢業,並決定移籍到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如此突然的發表,以及這麼長時間沒有辦法見到大家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為了讓身心靈恢復到能夠進入下一個階段的狀態,這個休養期的時間是必要的。」「是不是要以這種形式畫下作為偶像生活的休止符,讓我感到非常苦惱。在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一直掛念著大家。支撐著我的,是能夠與我共享這些想法的大家。」也提到自己真實的想法「我也發現自己相當喜愛大家的笑容。畢業不等於是個終點,而是朝著另一條路繼續邁進。今後想要更珍惜大家的關係,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我會用盡全力加油的!」

 

部落格網址:https://ameblo.jp/hkt48/entry-12466766182.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