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大城「清邁」將成立全新AKB48姐妹團 「CGM48」徵選消息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BNK48 Office

 

6月2日在泰國清邁舉辦的BNK48感謝祭「BNK48 Thank You & The Beginner Chiang Mai」中,其營運方現場驚喜公開了將成立泰國第二個AKB48系偶像團體「CGM48」的消息,團體名稱由來是取自清邁的英文「Chiang Mai」,而顏色採用了洋溢著大自然及森林氣息的清邁所對應的綠色。而現場驚喜發布後,BNK48隊長Cherprang也表示道「泰國能成立新的姐妹團真的相當開心!今後CGM48會是個什麼樣的團體也令人期待」而這團也將成為AKB48集團在日本海外的第八個姊妹團體(其他分別為印尼JKT48、菲律賓MNL48、中國AKB48 Team SH、台灣AKB48 Team TP、越南SGO48、印度MUM48)。團體的徵選報名期間在6月15日至7月15日為期一個月展開,今後的徵選消息及進度將持續在CGM48官方網站更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