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原六花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發售 給寫真集自評「每一頁全部都是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演員伊原六花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sáu hoa」在日前正式發售。其紀念寫真集發售紀念活動,在20歳生日的6月2日於HMV&BOOKS SHIBUYA進行。在2017年以「泡沫時代舞蹈」一躍而起受到了廣大的關注,演出了CM和以歌手出道,還在2019年的晨間劇「夏空」中演出,也決定了主演日劇和電影的上映。正勢如破竹般活躍的演員伊原六花,在20歲前的時間點,到了南方國度越南。從”六花”這樣的名字裡,以「尋找6朵花」為主題,前往越南盛開的花朵進行拍攝。

 

除了在美麗夕陽的海邊、一襲白色泳裝在美麗閃耀的夜晚泳池以及鮮豔外牆拍照聖地的街道之外,越南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和名勝,以及會令人感到驚訝「竟然在這樣的地方!?」的外景地等等,,近年受到關注的度假地和具歷史性也十分有趣的街道為舞台,前往至各式各樣的地方進行外景拍攝。除了有豐富多樣的場景和被花朵團團包圍美不勝收的鏡頭之外,穿著睡衣天真爛漫的在床上翻滾著的模樣,以及能夠突顯曼妙身材的越式旗袍模樣,從和善開朗的笑容,到轉”大人”前的冷漠神情等等,是一本發掘出伊原六花魅力,內容豐富的寫真集。

 

 

 

在活動開始前進行的記者會見中登場的伊原說道「讓我能夠在19歲的生日發售了第1本寫真集,從那時經過了1年在20歲生日發售了第2本寫真集。真的很開心」,關於本作的魅力時說道「第1本寫真集是讓我到了沖繩進行拍攝,第2本寫真集則是來到了越南的峴港進行了拍攝。不論哪一邊都是氣候暖和很愉快的拍攝,不過越南的街道十分清爽,如果能夠欣賞一下寫真集就會知道,有著許多色彩十分鮮艷。這次是以”尋找6朵花”為主題進行拍攝,不過真的是有許多的花朵,包含了這些是充滿了峴港魅力的一本寫真集」。而被問到看點時,伊原立刻說道「真的是有很多」,進而宣傳道「因為這一年真的是在自己心中是最為成長的一年,所以從在開始工作同時期發售的第1本寫真集我想是能夠感受到不同的地方和成長的地方。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看點,因為滿滿都是喜歡的頁數所以希望能夠讓許多人看見」。

 

在當中特別喜愛的照片,看似是在峴港大教堂為背景跳舞的一幕,伊原介紹說道「(攝影師)對我說道『自由的跳著舞就好唷』,就心想著像是第1本寫真集似的轉著圈,拍攝了在跳舞的鏡頭。大教堂和服裝的顏色都是粉色的部分也很喜歡」。「覺得在那時撥放的音樂很棒,於是自然的身體就動了起來」。如此凝聚了心中所想的寫真集看似在周遭也廣受好評,伊原開心的說道「出版第1本寫真集時,朋友告訴了我最喜歡的頁數,不過『這次的寫真集是沒法決定般的好看呢』的對我這樣說了!」想到了有著許多朋友的故鄉大阪,伊原則是說道「包含雜誌都沒有能在大阪進行拍攝的機會,回到原點在大阪進行拍攝好像也很有趣」令人覺得很快就能夠看到第3本寫真集的發言也讓人十分期待。

 

 

 

此外,這一天是穿上了在拍攝時於當地訂製的越式旗袍登場的伊原。「在寫真集的拍攝之前是做了比平常更多的伸展和肌肉訓練,在飲食方面也很注意,為了那一天做了許多的努力的關係,要說是剛剛好的尺寸嗎,因為是量身製作的越式旗袍所以今天能否穿的上呢是感到十分擔心(笑),能夠平安穿上真是太好了」令現場笑聲不斷,也開心的說道「因為是自己挑選顏色和配件的組合,能夠再一次穿上十分開心,今天的活動又更加期待了」。

 

在會見當中,也有送上蛋糕驚喜慶祝20歲生日的畫面。伊原說到其抱負「這一天真的是讓我得以挑戰許多新事物。不論在哪個現場都學到了許多,吸收了許多,有稍微的習慣了工作。因此,希望能夠活用這些再次進行挑戰,盡自己的力量來將每一件工作留下成果。也伴隨著責任,在20歲這樣的階段以新的心情來展開20歲的生活」,也談到了自己的夢想「雖然電影作品也是當然在學習中,不過因為十分喜歡舞台劇,希望也能夠演出一直都是作為目標的舞台劇」。

 

 

為今天的活動在做準備,第一次的酒則看似是來日方長,「一邊期待著活動興奮著一邊成為了20歲」迎來了這特別的生日。「像這樣子能夠直接和各位見面的活動對我而言是最能夠得到元氣的地方,因此能夠舉辦是感到十分開心」也讓人看見了今天最棒的笑容。此外,為回應粉絲們的熱烈請求,決定在6月29日(六)也將會於書泉グランデ舉辦發售紀念活動。伊原對於粉絲們說道「今天沒能夠前來的人,以及還想要再一次來聊天的人,如果能夠前來這邊的活動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請多加關照了」。

 


 

【伊原六花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sáu hoa」商品情報】

●發售日:6月1日(六)※部分區域的發售日將會有所不同
●定 價:本體2,778円+稅
●撮 影:佐藤佑一
●出版商: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