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出演舞台劇『GOZEN -狂乱の剣-』情報公開 任劇中重要女主角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映

 

演員若月佑美在今天公開了將演出舞台劇『GOZEN -狂乱の剣-』的消息,本舞台劇預計在9月於東京及大阪開演。作為電影及舞台劇共同連動的新企劃「東映ムビ×ステ(movie×stage)」的第一波作品,由電影『GOZEN -純恋の剣-』及舞台劇『GOZEN -狂乱の剣-』兩作所組成。八位男子拚上性命的御前試合,其熱烈的攻防戰、出場武士們心中的思念及悲傷,將會透過電影及舞台劇描繪出來。

 

舞台劇『GOZEN-狂乱の剣-』是以矢崎広所飾演與藩主同姓的謎之傾奇者「望月八弥斗」為核心,在虛構的府月藩所發展的故事,其他在之前發表的演員卡司還有矢崎ほか、元木聖也、前山剛久、松村龍之介、井澤勇貴、松本寛也、井俣太良、波岡一喜都將參與演出。而這次新發表了六名演員的消息,分別為上遠野太洸、梅津瑞樹、廿浦裕介、 AKANE LIV、山本亨以及飾演女主角,小松原蓮十郎妹妹小松原奈奈的若月佑美。本次舞台劇將在9月12~23日於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劇場,9月27~29日於梅田芸術劇場 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上演。

 

小松原奈奈(若月佑美飾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