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Fa」消失了!日向坂46新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7月17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在昨天發布了將於7月17日發售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的消息,但其實在這之前團體官方推特就有逐漸釋出有關新作品的「暗號」,一直到發售前一天在推特上發布了連續三天由成員演奏樂器的影片,但這些影片都有個共同點是成員都彈不太好,而且總會在「Fa」音的時候卡住,首先在28日的動畫是由河田陽菜展示自己拿手的鋼琴,但不知為何就是按不到「Fa」這個音,影片就在成員困惑的表情下結束,隔天29日是松田好花彈著吉他,但一樣遇到「Fa」就完全彈不出來,最後就在她一臉困惑的狀況下離開座位,影片結束。最後是30日是由佐々木久美拿著小號詢問佐々木美玲為何「Fa」這個音演奏不出來,佐々木美玲用小提琴發現還真的演走不出這個音,最後說道「這個世界“Fa”消失了!」兩個人驚嚇離去,影片結束。

 

就在連續三天讓歌迷們搞不清楚狀況的影片播出後引起了許多猜測,昨天新單曲公開後也正式的解開這個謎團,這次新單曲的歌名「ドレミソラシド(Do Re Mi Sol La Si(Ti) Do)」為音高的名稱,其中「Fa」這個音不見了,而實際上單曲會以什麼風格,歌曲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這種意境就得等到單曲更多詳細情報公佈才能得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