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擔任日本全國高中電競大賽應援經理 挑戰玩遊戲100小時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將擔任日本全國高中電競大賽「Coca-Cola STAGE:0 eSPORTS High-School Championship 2019(下稱STAGE:0)」的應援經理,本比賽是以推廣電子競技為核心,目標是能夠發掘更多能夠走向世界的電競選手,在日本全國各地的夥伴共同合作打造的高中生電競大賽,今年為第一屆舉辦。

 

而作為第一屆STAGE:0的應援經理任用了現在人氣正夯的日向坂46,也會推出系列的合作企劃,第一步將會是讓成員們輪流遊玩大會指定的遊戲100小時,成員們認真遊玩的模樣將在東京電視台的電競網路節目『TOKYO eSPORTS HIGH! Powered by テレビ東京』線上觀看,直播行程日後預定會在大會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進行告知。而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久美及金村美玖兩位也表示了感言,佐々木久美提到這次能夠擔任讓高中生揮灑青春的電競活動STAGE:0的應援經理感到非常榮幸,也會全力為大家加油。金村美玖則說到很期待看到大家會有什麼精彩的對戰表現,為了能夠更加推廣電競活動會努力下去。

 


 

「Coca-Cola STAGE:0 eSPORTS High-School Championship 2019」官方網站:https://stage0.jp/

 

「Coca-Cola STAGE:0 eSPORTS High-School Championship 2019」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