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梨奈主演電影『黒い乙女Q』預告片及劇照公開 尖叫模樣不斷

, 偶像消息

由浅川梨奈主演的電影『黒い乙女Q』的預告片和劇照現已公開。本作是由奇才・佐藤佐吉擔任腳本及導演所挑戰的新感覺原創恐怖片。故事是在講述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在富裕且溫柔的家庭中得到了照顧,但在知曉了家族向周遭所隱瞞的某個“秘密”之後,被捲入了奇異的命運當中。在最後的驚人結局也是觀看重點。

 

在公開的預告片裡,除了可以看到ラナ(北香那)拄著拐杖的模樣和噪音大媽(安藤なつ)在喊著「滾出去!」的鏡頭之外,還節錄了被躺在床上的多福嚇到尖叫的芽衣(浅川梨奈)鏡頭。此外也將作品中的關鍵字「ボレロ」「直径400mの隕石」「10億円の貯金通帳」等等的以字幕方式呈現。電影『黒い乙女Q』將於2019年5月31日上映,「黒い乙女A」則是在同年8月16日(五)於シネマート新宿等戲院上映。

 

 


 

【『黒い乙女Q』故事情節】

 

在孤兒院中長大的芽衣(浅川梨奈),被富裕且溫柔的宇田家(夫:和田聰宏・妻:三津谷葉子)給領養了。而在宇田家中有一位比芽衣還早領養的同年紀少女ラナ(北 香那)。ラナ是個連「隕石將會落下地球將會滅亡」都毫不懷疑有些奇怪的少女,而在互相認識之後,發現到兩人的興趣一直到生日都是相同的,而芽衣和ラナ也像是真正的姊妹般的要好。某天,被宇田家的夫婦告知了由於家族事業的失敗,只養得起其中一人,在一周後不得不將兩人分開。由於這件事情芽衣和ラナ開始反目成仇。

 

在其中一人要返回孤兒院的前一天,ラナ將芽衣叫了出來,聽到了宇田夫婦的秘密對話。夫妻兩人,喜歡將孩子們從孤兒院中領養出來,在給予了幸福之後再將之驅逐出去,從那些絕望的表情中得到樂趣。對此感到憤恨的芽衣和ラナ。ラナ對芽衣說了關於殺害夫婦的計畫。然後在ラナ的背後,有著“多福”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