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遠赴美國為田中将大打氣加油 仍不敵亂流吞敗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田中将大推特

 

人氣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在28日(台灣時間29日),造訪了美國紐約的洋基體育場,觀戰友人田中将大投手的先發登板。以2014年田中投手移籍至大聯盟後,桃草毎年都提供了登上投手丘時的初場音樂為契機。根據相關人士的說法,桃草曾表示過「有一天想要去看看」,而這次剛好有空買了門票直接飛到美國觀賽。

 

桃草在比賽開始前於場邊球員板凳區的走道上現身,得到了繡上背號「19」的球衣作為禮物。而在球場內也播放了田中投手在去年曾使用過的登場曲的驚喜演出。雖然桃草曾在開球式及Live等活動上造訪過日本的棒球場,不過這次是第一次來到洋基體育場。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玉井詩織在關於美日棒球場之間的差異時說道「(美國)的天空是打開的很有開放感。綠色的草地也很美。」高城れに則表示「球場周邊也是有著很友善的氛圍。被說著『picture、picture、讓我來幫你拍張照』,有種很受歡迎的感覺。」而佐々木彩夏所說,田中投手「平常就像是哥哥般的存在」。但實際來到球場觀看時「再次的感覺到是個很厲害的人啊。下次,在日本遇到時感覺會很緊張」。在撥放著今年的登場曲「背番号」時,在看台上為田中投手鼓掌、跳著舞的4人。隊長百田夏菜子說道「在Live時不論是在哪個會場都會感到緊張。在那樣的時候看到投手丘上的マー君(田中将大綽號)時都會想到『在這個世界上戰鬥著呢。是和多麼巨大的壓力在戰鬥著呢』。看見那樣的姿態,有種我們也要加油吧的感覺」。

 

但即使「妹妹們」直接到場觀戰打氣,但田中将大這次的比賽卻不盡理想,雖然是生涯首度對決教士隊,但首局就遇到亂流,包含隊友失誤在內第一局就被轟出一顆三分砲,第一局一共掉了四分,隨後雖回穩到第五局但第六局又被連敲三安掉一分,最終洋基以4:5輸球,吞下敗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