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出席「明石家紅白!」明石家秋刀魚キュンキュン舞步初體驗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NHK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在今天公開了將演出在6月15日播出的日本NHK綜合台綜藝節目「明石家紅白!」第六集的消息。在「明石家紅白!」這個節目中是以日本搞笑藝人明石家さんま(明石家秋刀魚)作為主持人,以他「想要見到的藝人」為核心,從民歌到流行偶像等歌手擔任節目座上賓,一如NHK紅白歌合戰,男女將分為白組及紅組,與他進行一段即興的訪談,結合了許多明石家的搞笑主持風格,是個有別於只有唱歌的音樂節目。

 

而這一集當中除了日向坂46外還有郷ひろみ、ゴスペラーズ、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大黒摩季以及去年曾來台開唱的SHISHAMO都將出席。其中在今年2月從「けやき坂46」改名為「日向坂46」而引起極大話題的她們這次也來到了節目接受了明石家的即興搞笑洗禮,除了精彩的訪談外,還挑戰了許多在節目上很少看到的環節,包含不論什麼話都能用性感風格說出來的成員宮田愛萌,以及明石家向小坂菜緒學習最新單曲「キュン(心動了)」的招牌舞步等精彩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