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全新『ザンビ』鬼屋7月登場 齋藤飛鳥將影像出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日向坂46出演的綜合傳媒企劃『ザンビ(*殘美)』的第5波『ザンビTHE ROOM 最後の選択』,將在2019年7月31日(三)〜8月11日(日)於澀谷Hikarie舉辦。作為全新體感的多重結局型恐怖遊樂設施,請到了真實逃脫遊戲的SCRAP和鬼屋製作人五味弘文參與製作。一邊帶來有如鬼屋般的恐怖,一邊由在場的玩家們來自行選擇故事發展的遊樂設施。而在遊戲開場時的前導影像中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日向坂46的成員將會每日進行更換。

 

*殘美:一種被詛咒而成為半神半人的現象,類似於殭屍,被咬到者會被傳染,且不會因為刀槍等物理攻擊而死亡。

 


 

【『ザンビ』故事】

在寄宿制女子高中・フリージア学園當中所發生的悲劇而擴展開來令人恐懼的「ザンビ(殘美)」。「ザンビ」正持續在襲擊人們,現在其數量仍然在持續增加。在此當中,由山室楓(齋藤飛鳥)為首,フリージア学園的學生們逃到了帝都大學的避難所裡,而在那裡「ザンビ」也開始出現。雖然學生們嘗試要逃脫出去,但為了保護朋友的楓選擇獨自留在了避難所的深處。為了救出楓,自衛隊召集了有勇氣的志願者們。在避難所當中將會一次又一次的被迫需要作出選擇。究竟你能夠平安地將楓給救出來嗎……。

 


 

【ザンビTHE ROOM 最後の選択】

 

 

日期:2019年7月31日(三)〜8月11日(日)10點〜20點 ※每隔一小時的時間指定入場制
會場:東京澀谷Hikarie 9樓Hikarie Hall
門票:¥3,600(已含稅) ※5月28日(二)21點於ローソンチケット、日テレゼロチケ開始進行販售
出演:齋藤飛鳥(影像出演)/每日更換的成員 ※由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每日更換成員出演遊戲前導影片 ※出演成員的名字並不會事前告知
企画・原作:秋元 康
IP製作:植野浩之(NTV)
構成:加藤隆生(SCRAP)/平井真貴(SCRAP)/依田謙一(NTV)
執導:五味弘文
主辦:日本テレビ/SCRAP/「ザンビ THE ROOM 最後の選択」製作委員会
營運: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ソリューションズ
協力:zambi project/乃木坂46合同会社/Seed&Flower合同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詢問:ローチケカスタマーセンター/0570-000-777(10:00~20: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