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團BNK48握手會驚喜發表將出席『TOKYO IDOL FESTIVAL 2019』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NK48

 

富士電視台TOKYO IDOL PROJECT在今年で將迎來第10屆,作為10周年紀念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9』(2019年8月2日(五)・3日(六)・4日(日)的3天期間裡,於台場青海周邊區域舉辦),屆時BNK48將會出演。此發表是於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所進行的BNK48握手會當中,在成員們和粉絲們面前驚喜的發表了將會在TIF出演一事。

 

泰語版『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在泰國國內人氣很高,已然成為了國民偶像團體的BNK48。這次是由Satchan・New・Bamboo・Pupe・Music・Mewnich等6位成員出演。接續著TIF2018,雖然這次是BNK48第二次的出演,不過除了Music以外的5位成員在本次都是首次演出。BNK48也將會在日本的偶像祭典裡嗨翻全場。能夠進入「TIF10周年特別粉絲見面舞台」的「附原創T恤門票」等各類門票都在熱售中。此外從27日開始,對於海外粉絲,在楽天チケット裡將展開海外販售。「TIF2019」,是以“超越時間的偶像嘉年華2010→2019→”為其概念、將能夠感受到至今所走過的10年且預見今後10年般的嘉年華會以台場來作為發信地。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