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領軍橫濱體育館演出 信心演出新單曲「Sing Out!」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26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了「乃木坂46 23rdシングル『Sing Out!』発売記念~選抜ライブ~」演唱會。本場演出是為紀念乃木坂46即將在5月29日發售的第23張單曲「Sing Out!」所舉辦。在單獨公演中睽違5年的在橫濱體育館所進行為期三天的公演。第一天(24日)為UNDER LIVE、第二天(25日)為4期生的專場演出、而最後一天(26日)則是單曲選拔成員公演,每一天都是有著不同內容的這三天期間。選拔公演的門票也是在發售當日旋即售罄。約1萬5千名粉絲蒞臨會場。

 

包括首次在團體單獨演出首次亮相的新單曲「Sing Out!」來展開的本次公演。成員們一邊用手打著拍子一邊集結到了副舞台,而會場的觀眾們也配合著打起了拍子來。搭配著原聲般的旋律,中心成員齋藤飛鳥展現了優雅的個人舞蹈,會場也驚呼道「喔喔~!」的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因為是擔任中心成員的本首歌曲的發售紀念演出的關係,齋藤飛鳥向會場信心喊話「今天是很完美的。請交給我吧!」。此外「因為昨天我聽了里見老師的魂之授課,所以很是完美的唷。那堂授課是只為了我而開講的授課,所以要將此作為能量來釋放出去!」也送上了由白石麻衣飾演教師的日劇『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日本電視台毎週六晚間10點~)的小插曲,令会場為之沸騰。

 

表演曲目也是以「Sing Out!」的亮相所構成,在中盤裡也表演了收錄於通常盤由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所演唱的「曖昧」、收錄於TypeC由岩本蓮加、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阪口珠美、与田祐希演唱的組合歌曲「平行線」、收錄於TypeA 由齋藤・白石對唱的「のような存在」、以及北野日奈子、鈴木絢音、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渡辺みり愛的組合歌曲「Am, I Loving」。途中,在日前發表於團體中畢業的伊藤かりん也驚喜登場,作為松村所率領的「さゆりんご軍団」中的一員進行了表演。本篇裡的最高潮則是由全員令人折服默契十足的舞蹈所表演的「ありがちな恋愛」「命は美しい」「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スカイダイビング」「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另外在本篇裡最後一首歌曲,再次的由齋藤作為這場演出的代表進行發言。「乃木坂在現在,要說是有著很大變化的時期,我想各位也是有感受到,但我想變化,是沒有終結的一天,雖然也許有為此感到傷心的人也不一定,但我覺得,在如此和樂融融之下,這個團體裡的人們,意外的是可以承受變化的人們呢。因此,不太會感到不安。當然,因為在我們的心中,有著不曾改變的重要事物在,希望能夠將此永遠永遠珍惜下去」。「我想是能夠多少展現出那樣的心情來」在講完之後的最後一首歌曲是「君の名は希望」。演唱完後,齋藤再次的感謝說道「是個十分炎熱的夜晚。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安可則是再次的以「Sing Out!」來展開。這次則是也為了乃木坂46的固定節目『乃木坂工事中』的錄影,觀眾們來一起挑戰歌曲的舞蹈。作為節目企劃將收錄在現在製作中的原創音樂錄影帶,預計將會在6月2日深夜的本節目裡播出。此外在安可裡同樣將於團體中畢業的斉藤優里表演了「13日の金曜日」。也朗讀了親筆信,令人感動落淚的最後,即使在安可結束後安可聲仍然持續不斷,最後送上了驚喜的雙安可。在雙安可的最後,隊長桜井玲香說道「雖然我想乃木坂46在今後也會變化成各種形式,在夏天的巡演裡,將會用從各位那裡所得到的能量來盡情衝刺,請大家多加關照了」。

 

此外在這一天,中盤的主持環節裡,驚喜發表了將發售自去年7月6日至8日的三天期間裡的「明治神宮野球場」「秩父宮ラグビー場」雙會場同步舉辦的「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6th YEAR BIRTHDAY LIVE”」的DVD&Blu-ray。秋元真夏說道「要將傳說中在2會場舉辦的Live製作成DVD了!」而會場也感到十分高興地響起了歡呼聲。作為同一藝人的單獨Live是史上首次在2會場同時合併舉辦,各日均有6萬人次參加,在三天期間裡動員了18萬名觀眾,具歷史性意義的Live將要甦醒,其DVD&Blu-ray將於7月3日(三)發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23rdシングル『Sing Out!』発売記念~選抜ライブ~演出歌單】

M01.Sing Out!
M02.何度目の青空か?
M03.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04.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M05.裸足でSummer

【MC】

M06.ぼっち党
M07.ゴルゴンゾーラ
M08.頬杖をついては眠れない

【MC】

M09.走れ!Bicycle
M10.夏のFree&Easy
M11.ガールズルール
M12.太陽ノック
M13.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MC】

M14.曖昧
M15.平行線
M16.のような存在
M17.Am, I Loving
M18.白米様
M19.さゆりんご募集中

【MC】

M20.ありがちな恋愛
M21.命は美しい
M22.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M23.スカイダイビング
M24.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M25.君の名は希望

【安可曲】

EN1. Sing Out!
EN2.13日の金曜日
EN3.ダンケシェーン
EN4.乃木坂の詩

【W安可曲】

WEN1.ハウ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