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睽違八年再登中野千人會場 四名成員回顧成軍十年歷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東京女子流在2019年5月25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舉辦了單獨演唱會『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東京女子流於2010年1月1日組成,在同年5月5日正式出道。即使舉辦過兩次日本武道館公演,也經歷過成員的退出、歌手宣言、然後撤回等曲折的道路,終於在25日舉辦了自2011年12月24日睽違了8年之久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以「10年目のはじまり」為主題配合著公演名稱,在播映著至今為止的活動紀錄當中,徘迴在舞台上的探照燈。當探照燈打在了舞台中央時,4名成員登場,觀眾們也送上了巨大的歡呼聲。

 

 

以「Attack Hyper Beat Pop」、「Liar」等人氣歌曲一口氣的讓會場熱鬧了起來,也表演了以脫去服裝和首次採用舞群等造成話題的最新單曲「光るよ」、「kissはあげない」等等作為新式創意所發表的新歌。在演出中盤,到目前為止都在DJ台進行表演的新井ひとみ說著“我也想跳舞!”的離開了DJ台跳了起來,以組曲的方式表演了8年前在同會場表演過的回憶歌曲「孤独の果て~月が泣いている~」「ヒマワリと星屑」等4首歌曲。此外,也帶來了正因有樂團才得以改編的「初恋」「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久違了數個多月4位成員一起歌唱跳舞的模樣也有因感動而落淚的粉絲。

 

最後終於來到表演後半段,新井ひとみ回到了DJ台準備。以「water lily~睡蓮~」「深海 -Hi-ra Mix」等嗨歌讓會場再次熱烈開來,接著表演了Reborn」「おんなじキモチ」。而在「ゆうやけハナビ」當中樂團的5位成員、在舞群徵選中合格的15名舞者以及東京女子流的4位成員,還有觀眾們全都站了起來牽著手,將整個會場合而為一的結束了演唱會本篇。在毫無停歇的安可聲中4位成員們再次登場。作為組成時至10年後仍持續演唱的歌曲帶給當時的4人的正式出道曲「キラリ☆」,放入了不論是10年後或是20年後,在未來將會持續演唱下去的這份願望進行了表演。本次公演是以回顧9年以來的活動為構成,不論是截取了什麼時代、什麼部分,都能讓人再次感受到這就是“東京女子流”。第10年才剛開始。今後的東京女子流也十分令人期待。

 

 


 

【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 「10年目のはじまり」】

地點: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日期:2019年5月25日

【表演曲目】

M01 Attack Hyper Beat POP
M02 W.M.A.D
M03 ふたりきり
M04 Liar
M05 雨と雫
M06 ラストロマンス
M07 kissはあげない
M08 光るよ
M09 孤独の果て~月が泣いている~
M10 きっと忘れない、、、
M11 ヒマワリと星屑
M12 Limited addiction
M13 初恋
M14 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
M15 ミルフィーユ
M16 water lily~睡蓮~
M17 Never ever (TJO & YUSUKE from BLU-SWINGVer)
M18 深海 -Hi-ra Mix
M19 Reborn
M20 大切な言葉
M21 おんなじキモチ
M22 ゆうやけハナビ

【安可曲】

En1 キラリ☆
En2 光るよ more guitar mix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