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GT48山口真帆加入大型經紀公司『研音』 官方網站一度塞爆進不去

, 偶像消息

前NGT48成員山口真帆在今天公開了將加入日本大型經紀公司「研音」的消息。而研音的官方網站也公開了「『山口 真帆(やまぐち まほ)』已經加入研音,請大家多多指教。」的文字,這也是首位前AKB48集團成員以及現役成員在內首位加入研音的藝人。山口真帆對此也表示「對於溫暖迎接我,讓我有機會踏出全新一步的研音,以及一直以來都應援著我的粉絲們,我會持續抱持著感謝之情,重新開始磨練自己,今後的活動我也會好好加油!」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研音』成立於1979年,是日本現今相當具有實力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從以前至今有中森明菜、平井堅、天海祐希、菅野美穂、川口春奈、竹野内豊、反町隆史、福士蒼汰、家入レオ等許多超強知名度及實力的歌手及演員。山口真帆加入消息發布後一時研音官方網站流量暴增,截至台灣時間下午六點都還是處於相當難進入的狀態,日本各大媒體也以大版面同步公開了這個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