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UNDER LIVE」史上最多動員人數1.5萬人 有淚有笑的盛大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天於橫濱體育館舉行了團體第23張單曲「Sing Out!」發售紀念演唱會的第一天活動,這場為期三天的演出中,第一天由單曲的UNDER成員擔任首發演出。絲毫不遜於選拔成員氣勢的她們在門票開賣後旋即售罄,全場聚集了1.5萬名觀眾到場參與。

 

所謂「UNDER成員」是指乃木坂46單曲當中會選定固定數量成員作為主打歌的演唱成員,而沒被選上的成員(不含四期生)就會作為「UNDER成員」有別於選拔成員單獨進行活動,這次的選拔成員史無前例的選定了22名成員,是歷年來最多,而UNDER的十名成員也成為歷年來最少的一次(斉藤優里、伊藤かりん並無參與新單曲製作)。在這場作為連續三天演唱會的第一天,通稱「UNDER LIVE」的演出開場以最新單曲收錄的「滑走路」開始,由寺田蘭世擔任中央位置成員進行演唱。而第二天將舉辦以四期生成員為核心的演出,第三天就是單曲選拔成員的演出。

 

 

十名成員們除了在這天回憶起以往「UNDER LIVE」的種種過程,在第五首歌結束時,日前從團體宣佈畢業的一期生斉藤優里及二期生伊藤かりん一同登場,並演唱了斉藤自身擔任中央成員的歌曲「13日の金曜日」,一邊度過在團體最後演出時光的她們也與成員們留下了淚來。

 

這天同時也是作為伊藤かりん在團內最後一場活動,安可曲時兩位也各自在現場向全場歌迷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斉藤優里先是表示到自己雖然沒有參與第23張單曲的相關工作,但能夠連續兩天參與演出相當開心,UNDER LIVE對自己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在舞台上與粉絲對到眼的時候不管經過了幾年都還是會覺得害羞,但也相當的開心,也正是這種開心的感覺,讓她會主動的去看著每一位粉絲的眼睛,或許這就是UNDER LIVE獨特的魔力也說不定,也提到了在UNDER LIVE的演出中能夠自由地選擇服裝及歌曲真的相當喜歡,也非常喜歡每位成員,說著說著還哭了出來,最後對粉絲表達了由衷的感謝,全場也報以熱烈的歡呼。

 

 

伊藤かりん則寫了紙條向大家表達了自己的感想,先是對自己的家人說到自己在小時候就相當憧憬偶像的工作,雖然經歷過幾次徵選落選,不過仍然成功加入了乃木坂46這麼棒的一個團體。演唱會也好、握手會也好,各種活動都馬不停蹄不休息的一直在進行,能夠生出她這麼健康的身體真的非常感謝父母。接著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也讓她與將棋相遇,雖然有著身心俱疲的時候,工作人員們總是會想辦法營造出不要這麼陰暗的氣氛,工作都相當開心。接著對於成員她先後對三期生、一期生、最後是二期生的成員們表示了自己的感想,最後對於各位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感謝外,說到世界如此之大,或許有著自己所不知道的璀璨未來也說不定,自己相當喜歡UNDER LIVE,沒有什麼比這些更幸福的事了,看著今天這麼美好的景色,將會成為未來她持續下去的動力,感謝大家六年以來的應援,並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支持乃木坂46。

 

而這一天的演出以雙安可曲的「僕だけの光」作為總結,伊藤かりん在退場時還向全場大喊「UNDER LIVE最棒了!」,演唱會全篇正式結束。

 

 


 

【『乃木坂46 23rdシングル「Sing Out!」発売記念アンダーライブ』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 滑走路
M02. その女
M03. ブランコ
M04. 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M05. 春のメロディー
M06. 自惚れビーチ
M07. 13日の金曜日
M08. Against(演出成員:和田まあや・山崎怜奈・中村麗乃)
M09. 釣り堀(演出成員:伊藤かりん・伊藤純奈)
M10. 心のモノローグ(演出成員:中田花奈・寺田蘭世・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
M11. 2度目のキスから(演出成員:斉藤優里・樋口日奈・佐々木琴子・向井葉月)
M12. アンダー
M13. 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14. ここにいる理由
M15. 嫉妬の権利
M16. 日常
M17. 狼の口笛を
M18. 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
M19. ハウス!
M20. 扇風機
M21. ダンケシェーン
M22. 涙がまだ悲しみだった頃
M23. 誰よりそばにいたい

【安可曲】

M24. 生まれたままで
M25. 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M26. 左胸の勇気
M27. 泣い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か?
M28. 乃木坂の詩

【雙安可曲】

M29. 僕だけの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