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第七波演出偶像公開 神宿感言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世界最大的日本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發表了第7梯次的演出偶像。將在2019年8月2日、3日、4日的三天期間裡,於台場・青海周邊區域所舉辦的「TIF2019」。 這次,作為第7梯次出演者裡除了首次出席TIF的BEYOOOOONDS、眉村ちあき、カレッジ・コスモス之外,還有i☆Ris、ENGAG.ING、EMPiRE、GANG PARADE、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STARMARIE、閃光プラネタゲート、Chu☆Oh!Dolly、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風男塾、Fullfull Pocket、放課後プリンセス、Mi☆nA、Lovelys等共計18組偶像。

 

此外,能夠進入“TIF10周年特別粉絲見面舞台”「附原創T恤門票」等各類門票都在販售中。「TIF2019」,是以“超越時間的偶像嘉年華2010→2019→”為其概念。目標是能夠感受到至今為止所走過的10年、並且展現出未來10年般的嘉年華。

 


 

【10周年企劃!接力感言:神宿】

神宿是於2016年首次在TIF上表演。在決定了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至今仍然記得那時的事情。跳著SummerDream的時候像是從未有過似的大家揮舞著毛巾令人感動不已的事情十分印象深刻! 因為是能夠和粉絲們各位一起嗨起來的嘉年華所以每年每年,都很期待夏天的到來!!今年也能夠讓我們表演感到很開心。今年也和我們一起創造出很熱烈很熱烈的夏季回憶吧!

要小心中暑唷〜(^^)

 

(c)フジテレビ

(c)フジテレ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