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單曲「Sing Out!」特典預告片公開!四期生首次挑戰個人PV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5月29日發行的最新單曲「Sing Out!」其初回限定盤各版本所收錄的特典影像預告片在今天正式公開。Type-A及B收錄的影像為「四期生個人PV」,也是這些新加入的成員們首次挑戰乃木坂46以往誕生出許多經典作品的個人影像作品。而導演由負責過乃木坂46許多作品的林希導演、吉川エリ導演,以及目前做為Youtuber也相當活躍的Quiz Knock等人執導,在這些不同的影像創作家中誕生出許多結合四期生11名成員不同個性的作品。

 

Type-C及D所收錄的是以經紀人的手機中所拍攝的影片集結而成的「しかちゃんの動画」,原先這些影片並不以這麼正式的作品形式公開,但也因此才能看得到成員們私下最真實的可愛模樣,除了在演唱會、成員個人工作背後,還有到訪海外時的畫面,一般粉絲看不到的樣子都盡收其中,共分成上下兩篇,兩個合在一起將近有一個半小時的播放時間,讓粉絲們看好看滿!

 


 

【Type-A】

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わたしには、なにもない」

乃木坂46 掛橋沙耶香「拾ってください」

乃木坂46 柴田柚菜「ガム踏んだ。」

乃木坂46 清宮レイ「ルーキーヒーローレイ」

乃木坂46 矢久保美緒「乃木坂46クイズ」

 

【Type-B】

乃木坂46 賀喜遥香「素晴らしい世界」

乃木坂46 金川紗耶「6畳一間と暇ツブシ」

乃木坂46 北川悠理「北川悠理 meet 落語「寿限無」」

乃木坂46 田村真佑「ありのままガール」

乃木坂46 筒井あやめ「筒井あやめのアイドル開幕宣言」

乃木坂46 早川聖来「SEIRA」

 

【Type-C&D】

しかちゃんの動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