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公分出頭天!乃木坂46与田祐希成為「MAQUIA」「bis」兩誌常規模特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MAQUIA」(攝影:中村和孝)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將擔任由集英社出版的美容雜誌「MAQUIA」及光文社出版的女性時尚雜誌「bis」常規模特兒的消息,這也是乃木坂46三期生中第一位一次被任用為兩家雜誌常規模特兒的成員。乃木坂46與一般偶像團體不同的地方在於屬性不僅止於活潑可愛,更結合了優雅時尚的形象,也因此有許多團員擔任雜誌模特兒的工作,全坂道系列偶像目前共有26名成員在17本雜誌擔任模特兒工作。而「MAQUIA」是首次任用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吉本坂46)成員擔任常規模特兒。「bis」則與与田祐希合作過數次企劃,當時也都獲得了許多正面反響。

 

而這次的任用各自開始的時間,「MAQUIA」將在2019年7月22日發售的9月號,「bis」則是從2019年6月1日發售的7月號開始正式加入常規模特兒陣容。

 

圖片來源:「bis」

 

圖片來源:「bis」

 


 

【与田祐希 感想】

乃木坂46中有許多成員在女性雜誌的模特兒領域上相當活躍,我自己因為身高很矮,感覺與這個令人憧憬的世界相當遙遠,所以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感到相當驚訝,雖然相當開心,但反過來也十分不安。美容這個領域是只要努力就能做出很大改變的緣故,自己對此還不太熟練,但會以成為「MAQUIA」稱值得模特兒持續努力成長的!

還有「bis」到目前為止有一些出演的經驗,髮型或者時尚搭配每次都相當可愛,在攝影的時候自己也像個讀者一樣每次都相當期待!作為模特兒雖然還十分資淺而感到有些不安,但會努力讓自己更加精進讓自己有更多發展可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