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与田祐希將登場由新内眞衣主持『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和与田祐希將會作為來賓蒞臨新内眞衣擔任廣播主持的『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電台節目。毎週三深夜25時(週四凌晨1點)播出的日本放送『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節目,在乃木坂新單曲「Sing Out!」發售日當天5月29日的現場直播裡,這次單曲的選拔成員高山一実和与田祐希將會作為來賓登場。

 

擔任廣播主持的新内眞衣和高山一実在私底下也會玩在一起感情也十分要好,由琦玉出身的新內和千葉出身的高山兩人的”關東出身對談”看似會十分精彩。此外,与田祐希是首次於『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登場,与田與兩位學姊成員在深夜會展開什麼樣的談話也十分令人關注。由高山一実和与田祐希作為來賓登場的ニッポン放送『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將會在5月29日深夜25時由日本放送於聯播網在全日本36所播放局以網路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