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登『B.L.T.』封面人物 長篇專訪吐露對「未來」的心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 B)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將登上5月24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2019年7月号』封面以及特輯的消息。齋藤飛鳥近期在乃木坂46擔任了新單曲「Sing Out!」的中央位置成員,第四次擔任主打歌中央位置成員的她,雜誌中刊載了超過30面的大型特輯,在大都市的喧鬧中站立的側臉,或者是在書店中自然的神情,包含著對於齋藤飛鳥的「現在」為核心的長篇訪談都收錄在其中。這半年來經歷過團體一期生的畢業潮,扛下未來發展重責的她現在到底在思考什麼,未來又會想走什麼樣的路,平常不太會吐露自己心聲的她,藉由這次專訪也提到了許多自己的想法。另外,作為別冊附錄還有贈送齋藤飛鳥的雙面超大海報以及特別版資料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部分還有進入新單曲選拔成員行列的兩名二期生北野日奈子及渡辺みり愛訪談,以及四期生的連載企劃這次由賀喜遥香及田村真佑共同出現。其他還有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AKB48成員岡部麟、將在6月1日發售個人寫真集的伊原六花、西野七瀬參與演出的日劇「あなたの番です」拍攝現場潛入採訪等豐富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