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五週年紀念巡演開始 第十張單曲作品消息同步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高村祐介/川島伸一

 

歌手演員雙棲的大原櫻子在21日於東京展開了5周年記念的全國巡演「大原櫻子 5th Anniversary コンサート『CAM-ON!~FROM NOW ON!~』」在去年成立了個人事務所的大原於Live尾聲說道「從去年開始我成立了個人事務所」的切進話題,「上次enjoy的Live(大原櫻子 5th TOUR 2018~Enjoy?~/18年6月~7月)的時候,其實在心裡,一直有著下次的Live會是何時才能夠舉辦呢的不安在。也對於我在今後會變成什麼樣呢感到不安」透露了當時的心境。「但是今天,真的是被許多人們支持著,能夠像這樣子來歌唱感到很開心。今天真的是場最棒最愉快的Live了。非常感謝」用開朗的笑容來傳達了感謝之意,而會場也響起了巨大的掌聲。

 

這次的巡演是伴隨著3月發行的5周年紀念精選輯「CAM ON!~5th Anniversary Best~」而展開,在巡演的副標題「~FROM NOW ON~」當中,放入了對於歌迷的感謝以及朝向今後大原自身的想法。在演唱代表歌曲「ちっぽけな愛のうた」之前有著說道「在這5年裡是我非常重要的一首歌曲」的一幕。Live是將這5年裡的舞台劇、音樂劇、日劇、音樂等幅圍廣泛的活動全部展現出來。雖然說到大原的話帶給人吉他的印象很是強烈,但這次的巡演像是在闡述今後的風格般,是以將長年訓練的舞蹈也大大突顯出來的構成,而舞台和服裝則是走簡約風格。此外,所演唱的數首翻唱歌曲則是大原獨特的選曲,也是這次演出的重點。

 

在安可當中則是發表了將會發行第10張單曲(標題未定,7月31日發售)。值得紀念的第10張單曲也將會作為大原首次擔任連續劇主演的日劇「びしょ濡れ探偵水野羽衣」的主題曲。全國巡演則是將持續到7月的神戶公演為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大原櫻子 5th Anniversary 演唱會『CAM-ON!~FROM NOW ON!~』】

5月21日(二)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ホールA
5月24日(五)京都・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 メインホール
5月31日(五)札幌・わくわくホリデーホール
6月04日(二)名古屋・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6月07日(五)福岡サンパレス
6月13日(四)仙台・東京エレクトロンホール宮城
6月27日(四)岡山市民会館
6月28日(五)広島JMSアステールプラザ 大ホール
6月30日(日)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大阪府国際会議場)メインホール
7月11日(四)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