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加藤美南爭議發文自爆 降格研究生網友吐槽「反正都沒活動了也無所謂」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加藤美南推特

 

NGT48在21日,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由於成員加藤美南在SNS上的不當發文將降格為研究生。日前在官方網站上以「報告關於成員在SNS上的使用」為題,刊載了公告文章。「這次,加藤美南在SNS上有著不當發文。讓各位感受到非常之不愉快對此深感抱歉」關於對自團體畢業的山口真帆疑似做出批評的加藤其發文,而本人也承認了這件事情而對此道歉。

 

然後發表了「與此同時,將作出不當發文的加藤美南從今日開始降格為研究生」。「另外,在徹底能夠教導成員們如何使用SNS之前,從本日23:00開始NGT48全部成員的SNS使用將暫時停止」。加藤本人也發表了留言「這次由於我輕率的發文而傷害到了許多人的心情對此深感抱歉」。「在美甲店裡看到新聞而感到難過,打算只和朋友說的將自己的心境寫到了限時動態上,但因弄錯而向全部的人公開了。雖然只讓親近的朋友看,也是並未考慮到人們感受的發文」對於造成爭議的發文作了說明,「再一次的去審視自己好好反省,今後一切的行為都要抱持著責任感來行動。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不過公告出來後也有網友吐槽「團體都沒活動了,是不是研究生也沒所謂。」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