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吉井香奈恵閃電宣布退團 網友推特留言表示不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活動休止中的4人組女子表演團體9nine成員吉井香奈恵在20日,發表了將從團體中退出。在同一天透過官方網站發表了「我,吉井香奈恵將從9nine退出,決定要離開演藝圈一次」。也說明了退出的原因「最後在4月6日的中野サンプラザ的公演後9nine進入了活動休止。和成員們、工作人員談論過許多次所得出的結論。在得出結論前我自己也對於自己的人生,思考了許多」。

 

「雖然想要唱很喜歡的歌,但心無論如何都跟不上。うっきー(佐武宇綺)、ちゃあぽん(西脇彩華)、ひろろ(村田寬奈)三人各自都好好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看著她們我也腳踏實地,去尋找自己想要前進的道路,思考想要做的是什麼。是唱歌嗎,還是不同的事情呢……想要有自己能夠慢慢地來面對自己的人生,重新審視的時間」寫下自己所思考的事情,「9nine被許多人們愛戴、支持著,是給予了我許多貴重的經驗和體驗。雖然在休止前的最後Live上也曾說過,讓我能夠實現夢想,指引了我人生方向的是9nine。真的是感謝不完。是段無可取代的珍貴時光」回顧了至今為止的活動。

 

在9nine的活動休止後,發表了自己退出這件事情也對此感到抱歉「對於各位真的是感到滿滿的抱歉」,也帶著決心說道「雖然也許有無法接受我的這項決定的人,但為了能在某日讓各位接受會在這條所決定的道路上盡其全力堅強的生活下去」。最後則是以「在今後如果能夠為9nine的三人繼續應援、看照著吉井香奈恵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至今為止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作結。

 

此外其他的成員西脇彩華、佐武宇綺、村田寛奈也發表了聯名的留言。「在活動休止的發表之後,突如其來的通知,讓至今為止為我們應援的粉絲9的各位,感到難過,真的很抱歉」,「但果然かんちゃん的心意已決,我們也只能夠接受かんちゃん的想法。然後,在活動休止的選擇裡,決定了成員三人將會停下腳步,來看看各種風景。要說是認同的話,也許是謊言也不一定。但是,即使9nine的吉井香奈恵消失了かんちゃん也依舊是かんちゃん。對於今後かんちゃん的人生,我們由衷地為其應援」。

 

在2005年的組成之後,9nine經歷了成員的退出、畢業及加入,來到吉井、村田、佐武、西脇等4名成員的體制。在2014年,現役成員和原成員・川島海荷等5位成員,在日本武道館成功完成了團體最大規模的單獨公演,在2016年之後也有許多動漫合作歌曲,於洛杉磯和北卡羅來納州,西班牙的格拉納達,上海,香港,台灣等地也舉辦過許多的Live,但在今年2月底發表了活動休止的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xttWynn5a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